2012年9月9日星期日

-Untouchable Guy-不能爱的他-

我心里一直住着一位Untouchable Guy,
不可以触摸,更加不可以喜欢,
只能默默看着,幻想着,我们就是不可能。
虽然难过难受,但始终无法改变这不可能的事实,
我和他,之间只存在着若隐若现的友谊,没别的。
他,并不完全符合条件,但是感觉是阻止不了,
我,只能愚昧地无视这感觉。
他,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真心喜欢的男生,
已过了一段时间,心里依然留着他的身影,
我其实渐渐喜欢这种感觉,静静地享受当中。
至少我不会受到伤害,也不会失去这段友谊,
有点自欺欺人的“两全其美”。
有时候,回忆过去那段日子,
自己都会想笑,因为一直认为不会是他,怎么知道... >.<
曾经自己编出来希望,但是都失望收场,
自己还赔上了不少眼泪...

只能希望有另一个人能够像他一样,让我彻底地喜欢他,
不然他的身影就会永远都留在我的心里。
这些他也许看不到,就算看到,也不知道~
我是喜欢你的,那位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