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时间过得真快

再过几天,中六就要开课了,而我还没有心理准备。
可是中六将是决定我的未来,最重要的一刻,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,
整天逍遥快活,无时无刻地玩乐。
虽然我还没有休息得很满足,不过时间不等人,所以我要下定决心,
把心思都放在学业上,考出不错的成绩,这样才能有比较美好的未来。
我的好姐妹一个一个地离去,去展开新的学业生涯,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目标,
我最亲的好姐妹也下定了决心,将要全力集中在中六的课业,不想再有其他的事情干扰。
我当然也被他的决定有所影响,可是我真的放不下以前的生活方式,
可以自由地上网,也可以随时和姐妹还有好朋友们出来聚聚,但是我必须放弃!!
如果我再不努力,就没有时间再让我争取更好的未来!

我决定!除了周末可以自由活动,剩下的时间我都只能用在学业上!
希望我真的能够下定决心! 加油啊!! 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