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~第一篇~

曾几何时,就想把我的第一篇写好,
可是,我一而再,再而三地拖到了今天晚上(2011年10月2号的晚上9.37)才正式开始写... =.=
因为SPM默默靠近我,曾让我抛开写部落格的念头,
只不过,我的心还是放不下,这始终是我小小的心愿~ T^T
很开心的是-我的第一篇终于出炉啦~ 哈哈哈哈哈~ XD *不好意思 =.= 情绪有点失控~*
我总共花了2小时来设计这个没什么差别的部落格~ orz 有点失望~
不过总算有尽力了~!! >.<

我其实搞不清楚部落格是写来干嘛的~? 0.0 只不过看起来还蛮好玩的~所以就试试看~ XD
我预料到应该没什么人会来看我的部落格,所以我也没注重我的文采啦~! 哈哈哈~
但是,如果可以,还是很希望会有人来路过我的部落格啦~ T^T

Hmmm....废话一堆说完啦~是时候正是自我介绍了~ ^.^
我的名字不特别,所以很自恋地给自己再取了个别名,
因为本身热爱蓝色和蝴蝶,所以取了这个名字~

别名-蓝蝶~   @     洋名-Wenice~

其他资料没什么好写的,所以有兴趣再来问我吧~ ^^

往后应该会有更多新的烂文章,里头多数都会提到我本身的东西,所以希望有人会尽请期待~
蓝蝶在此谢过啦~! 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